Marcy

我们一起走,就要在一起

【陆散】采访节目的二三事

某档B站采访节目录制现场

主持人:“那么下一个问题是,听说散人是个钢铁直男是真的吗?”

散:“这个…我就还行吧,不是很直。”

(主持人:等一下他好像说了不得了的东西?)

主持人:“那比如说让你撩微信列表一个妹子,你怎么撩?”

散:“你的微信背景真好看?”

主持人:“哈哈哈哈这个肯定不行吧!”

散(认真地):“不可能啊,大家都喜欢被这么夸的,我给看看啊…”

散人:(打开陆夫人聊天框,发送消息“夫人你微信背景真好看”)

(不到两秒时间…)

陆:哦?你也喜欢这个吗:P

陆:这是我去XXX拍的风景照。

陆:我买了好多特产你想吃吗我给你寄过去

陆:下回你有时间的话我带你去啊

陆:到时候请你吃饭,还有上次我去那个游艇之旅我也带你去吧

陆:你要是现在想去的话我明天参加活动完就打飞的回来

散:“你看吧,夸微信背景挺好的嘛!”

(主持人内心:卧槽好感度好像不但没降还急速上升了?怎么做到的?)

(面壁怀疑人生ing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的一期节目录制现场,嘉宾陆夫人

主持人:“那么听说夫人是个钢铁直男,是真的吗?”

陆:“emmm…还好吧我”

主持人:“那你会夸对象宠对象嘛?”

陆(苦笑):“这个就…不太擅长吧。”

这时响起了铃声

陆:“抱歉抱歉我没关静音,但是这个电话有点重要我得接一下”

主持人:“哦,没事没事”

(陆夫人通话中)

“怎么啦?我现在…嗯没有很忙,你说吧。”

“想这周六去?可以啊…没事!我不用那么着急肝通关,你想什么时候去咱就去。”

“你已经计划好行程了?好好好你很厉害,你讲的都对~”

“我也想你…咳咳没什么你这话怎么怪怪的”

(主持人:这是跟女朋友打电话吗?不是说他单身吗??)

“好的挂啦,拜拜小傻蛋。”

(主持人:散人吗??)

(主持人:不是说他是直男吗?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持人:说好的深夜情感咨询节目,到头来只有我一个人吃狗粮,破节目办不下去了我要辞职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